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环保系统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6日,开封市环保系统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水污染防治攻坚等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8年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u9q8J7VP..jpg.jpg

开封市环保系统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据悉,2017年开封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推动各项环保工作开展,取得明显成效,突出表现在聚焦提升环境幸福感,全市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强化攻坚协调统筹,全市参与环保热情空前高涨;突出攻坚重点工作,污染防治成效显著;夯实环境保护根基,环保基础能力稳步提升;强化环保督查问责,环保执法监管更加有力;注重环保服务功能,保障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

会议明确了今年开封市环保系统重点工作,即重点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加强环保执法和风险防范、不断提升环保领域服务水平、深入实施环保重点领域改革等。

此外,会议对开封市环保系统2017年度优秀及先进单位(科室)、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还对全市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保,工作,会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金明小学生和绿水蓝天的约定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增强学生环保意识,助力我市“五城联创”,开封市金明小学以环保为主题设计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综合实践活动。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调研全县环保工作

    2月22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政府副县长赵勇军等四大班子领导,到西平县环保局调研全县环保工作,并看望全局干部职工。

  • 省环保厅党组书记王仲田赴西平县调研慰问

    2月19日,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王仲田深入到驻马店市西平县,查访环保系统春节假期值班人员在岗情况,慰问值班人员,同时深入基层暗访各项环保制度措施的落实情况,查找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

  • 五里镇:多举措共同推进生态环保与脱贫攻坚

    今天是正月初七,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来到五里镇,放眼望去,蓝蓝的天空,整洁的道路,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让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干净整洁的新春佳节。

  • 固始环保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为了帮助贫困户过一个祥和、吉庆、愉快的新春佳节,环保局党组组织帮扶责任人到石佛店镇邓庙村帮扶对象家中送温暖。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