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八中迎接春季开学随访督导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开封市教育局随访督导检查组专家深入开封八中,就春季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认真听取了该校校长王洪成的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通过看、听、问、查、谈等形式全面了解开学准备情况。

SuHz0HVc..jpg.jpg

开封八中迎接春季开学随访督导

通过察看校园环境、听课交流、观看大课间活动、查阅资料、了解安全防控体系等检查,督导组对学校春季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开学工作扎实、细致、井然有序,各项工作谋划早、安排细,成效明显;二是教师精神面貌好,学生热情高,常规管理细致有效;三是青年教师基本功扎实,业务素质好,热爱学生,尊重学生。特别是该校教师朱文龙的安全教育课内容紧贴学生实际、上课形式多样、效果突出,得到了教研室专家的高度赞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专家们也为学校传承历史,打造学校特色,开设校本课程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该校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对督导组和教研室专家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建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王洪成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示学校将继续深挖学校悠久历史,把静宜文化与课堂教学、班级文化相结合,形成特色鲜明的校本课程, 打造开封市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通过本次开学工作检查,学校有信心通过全校教职工的努力,一定会使学校各项工作在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八中,春季,督导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

    11月16日下午,开封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开封市顺河区区委书记陈广西一行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对开封八中悠久历史文化与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有机融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 开封八中开展“爱心书屋”援建活动

    11月10日,由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牵线,开封八中校领导李国勤的带领七年级教师、学生和家长代表到杞县宗店乡程庄小学进行“星火燎原 爱心书屋”援建活动。

  • 开封八中开展“拜谒焦陵,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11月11日,开封八中全体党员驱车赶赴兰考焦裕禄陵园。在焦裕禄同志墓前,全体党员举行了拜谒仪式:敬献花篮,向焦裕禄同志遗像三鞠躬,并绕墓一周瞻仰焦裕禄烈士墓后,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 台湾静宜友人访开封八中 寻根之旅情意浓

    11月6日,台湾静宜大学校长助理傅雅兰博士及吕富美老师,到开封八中参观访问。开封八中的前身是静宜女中,与台湾静宜大学均由美籍修女——盖夏嬷嬷创办,两所学校同根同源。

  • 捐出一本书 传递一份爱活动走进开封八中

    11月2日下午,“捐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活动走进开封市第八中学,该校师生积极响应,共捐出书籍1018本。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