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民警送走失女童回到家 粗心父母才发现孩子丢了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一女童夜晚独自跑到外面玩耍,好心人发现后报警,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民警陪着孩子回到了家,父母才发现孩子“丢”了。

9i3abdkw..jpg.jpg

民警送走失女童回到家  粗心父母才发现孩子丢了

 “这是谁家的孩子走丢了?你们快来看看!”3月11日21时许,金耀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香堤湾门前有一女童独自在路边哭泣,疑似和父母走散。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曹毅、辅警牛亚斌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五岁左右的小女孩正在不停地哭泣,喊着"妈妈、妈妈……"看到民警,小女孩哭着对民警说她找不到家了。为防止意外发生,曹毅先将小女孩带到警车里进行安抚,试图了解一些信息,但孩子太小且受到惊吓,说不清楚她的父母、家庭住址等基本情况,无法得到孩子亲人的有效信息,只知道自己家在附近。考虑到已过晚饭时间,曹毅担心小女孩饿肚子,为她买来面包和酸奶,看小孩大口大口地吃着,情绪也稳定下来,最终小女孩想起了父母的名字,曹毅就带着小女孩到周边小区和物业联系,逐一查找,最终,在一小区物业中心查到其父母信息,找到其楼牌号,遂带领女孩回到家中。

看到孩子跟着民警从外面回来,女孩的父母都很惊讶。原来,女孩的父母只顾着做家务,没注意到孩子独自跑了出去,民警嘱咐他们照看孩子时多加注意,避免发生意外。离别之时,女童的父母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童,走失,民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童保护基金志愿者团队在尉氏举行公益活动

    11月8日上午,女童保护基金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团队“为贫困学校献爱心”活动在朱曲镇史井小学操场启动。

  • “女童保护”防性侵知识讲座在汴开讲

    9月22日下午,女童保护基金、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团队走进开封市县街小学,志愿者讲师分别为开封市县街小学二04班、二05班、四12班的儿童上了一堂“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课程,并发放儿童防性侵手册193本。

  • 新乡一保健医生猥亵女童获刑三年

    借针灸治疗猥亵12岁女童,近日,卫辉市人民法院依法不公开审理一起侵犯儿童合法权益案件,被告人廖鹏(化名)依法判处三年有期徒刑。

  • 意4岁女童死于疟疾 生前从未去过热带地区

    意大利一名4岁女童近日因感染疟疾,在布雷西亚民用医院死亡,而女童生前从未去过热带地区。据传染学专家帕特诺斯特(Claudio Paternoster)介绍,女童感染的疟疾病毒很可能来自意大利特伦托地区,病毒来自当地的一类原生物种。

  • 鹤壁男子为救上海6岁女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8月18日,张伟华在省人民医院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他捐献的造血干细胞当天就被送往上海,用于救治那名6岁的小女孩儿,张伟华也成为我市第11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