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委书记侯红一行到夏理逊小学调研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汪惠妍)3月21日上午,开封市市委书记侯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丽萍,副市长马璞,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张栋梁,市委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李国际,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自强,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李一凡、曹鑫伟等一行10余人,莅临开封市禹王台区夏理逊小学开展调研工作。禹王台区区委书记梁东雁、区长柳波、副区长张统、区教文体局局长刘峰等陪同了调研。

B6BVeT9G..jpg.jpg

开封市委书记侯红一行到夏理逊小学调研

该校校长李东代表全体师生对侯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开封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李东向侯红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文化背景及近期学校建设的主要工作。调研中,侯红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进行研究,出谋划策,逐项明确解决问题的部门。她还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教育均衡等情况,并对学校现阶段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指出,希望学校立足教育根本,服务好广大师生家长,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建设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理逊小学,调研,教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