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九旬拉货老人失控翻车 别让老有所养成为一句空话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If8ubYe0..jpg.jpg

九旬拉货老人失控翻车  别让老有所养成为一句空话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街头有一位九旬老人骑电动三轮拉货物,下坡转弯时,因货物太多摇摇晃晃致使三轮倾斜失控翻车,老人摔倒在地,幸好没有大碍,被附近巡逻的民警送回家中。

  当日中午一点左右,正在汉兴路巡逻的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高志坚、辅警贾航途径三毛未来时看到一位老人骑着电动三轮车从附近出来,三轮车上放了很多货物,下坡转弯时车上的货物摇摇晃晃导致车辆倾斜失控翻车,老人摔倒在地。看到这种情况,民警高志坚立刻停车与辅警贾航赶过去将老人搀扶起来,高志坚认真询问老先生有没有受伤,是否需要到医院治疗,老人说身体并无大碍,不需要到医院检查。几位过路的热心群众看到这种情况,连忙赶过来帮助老人将货物重新放到车上。贾航耐心的与老人沟通,从老人的含糊的言语中得知老人已有九十多岁了,其他的都听不清楚。高志坚对周围的群众进行询问,了解到老人的女儿在某饭店工作,高志坚与老人女儿取得了联系,将老人的情况告诉了她,并建议其尽量不要让老人独自出门,毕竟老人已九十多岁,言语表达不清,一个人出门不太安全。

  民警提醒大家,尽量不要让家中的高龄老人独自出门,更不要让他们独立驾驶车辆拉货物,他们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九旬拉货老人 失控翻车 老有所养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拥抱春天 与你相约万亩桃花源

    桃花灼灼醉春风,4月2日,为全方位、多角度品鉴、记录、展示万亩桃园的美丽风光,展示尉氏乡村旅游新形象、丰富尉氏清明文化节内涵,尉氏县委宣传部联合张市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了“拥抱春天相约桃花源”采风活动。

  • 2018中国开封“铁塔杯”盆景邀请展盛大开幕

    八朝古都,今之汴梁,在四季芳菲春景无限的铁塔景区内,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花卉盆景赏石分会、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区联合主办;河南省盆景协会、铁塔景区承办的全国盆景邀请展于3月31日盛大开幕。

  • 提升管理强化责任 开封公交三公司启动年度主题竞赛

    开封公交三公司于4月1日起,在三公司班子成员、全体驾驶员、安全服务科、运调生产科、保洁员中开展了“精细管理提升效益、责任落实再创佳绩”竞赛活动

  • 爱心企业捐赠 情暖乡村小学

    4月2日上午,河南缘也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到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中心小学,捐赠价值数万元的50套办公桌椅及学生用品。

  •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环境攻坚工作

    3月30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们前往尉氏县和祥符区视察环境攻坚工作情况。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