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交通管制远端分流 繁塔民警确保文化节大巡游畅通无阻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B4UOgOgr..jpg.jpg

交通管制远端分流 繁塔民警确保文化节大巡游畅通无阻

vmbchAK5..jpg.jpg

交通管制远端分流 繁塔民警确保文化节大巡游畅通无阻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4月3日,清明文化节开幕式在清明上河园隆重举行。为了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民警按照市公安局安排部署,负责龙亭西路法院街东口一带执勤安保工作。这天一大早7时许,该所民警就集合来到了指定场地执勤。

8时30分许,民警突然接到宋都御街口高峰期车流量激增,有拥堵现象的即时交通信息。为缓解宋都御街口交通压力,带队副所长杨红军经报请交警支队在法院街东口提前进入交通管制模式,提供远端分流支援帮助。得益于此项措施,宋都御街口于半小时后,交通拥堵显现得以改善,恢复正常通行状态。此时,距离清明文化节大巡游活动十时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小时,杨红军考虑到此时如果解除法院街口交通管制措施,可能又会徒增其他街口的交通压力,于是下令执勤民警继续坚守,直至清明文化节大巡游活动结束。

恰在此时,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大风四座,温度骤降,刮得民警睁不开眼,在风中瑟瑟发抖。然而,杨红军带领大家在大风中执勤,发扬艰苦奋斗、克难攻坚的精神,连续奋战五个小时,圆满完成了清明文化节大巡游活动交通安保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清明文化节 交通管制 交通压力 畅通无阻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