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田家炳中学宋韵社团参加清明文化节巡游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9lcA8WXC..jpg.jpg

开封田家炳中学宋韵社团参加清明文化节巡游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4月3日上午,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宋韵社团组织全校3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封市清明文化节巡游活动。本次活动由该校校长李克铖、教师韩跃带队。

76h1NfyB..jpg.jpg

开封田家炳中学宋韵社团参加清明文化节巡游活动

  为了在巡游过程中展现实验中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田家炳实验中学宋韵社团多次组织师生进行彩排,并联系相关单位筹集了30余套宋服。4月3日早上八点钟,学生们就整装出发,奔赴清明上河园的集合地点。在近4个小时的巡游过程中,学生们意气风发,始终展现着良好的状态,并不时与游客们招手互动,推介开封的旅游景区,为清明文化节巡游活动增色不少。

  活动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为清明文化节巡游,为开封的旅游事业出一份力。校长李克铖表示,实验学子应该主动参与到服务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动中去,这既体现了大学生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又扩展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和职业技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田家炳中学 宋韵社团 清明文化节 巡游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