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金耀民警“雷霆行动” 常态清查保稳定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SHVRgeeb..jpg.jpg

金耀民警“雷霆行动” 常态清查保稳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期,“雷霆行动”开展以来,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积极部署,重拳出击,扎实做好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社会治安秩序平稳,自4日2日开始,金耀派出所按照市局要求,组织开展集中清理清查行动。

每天23时至次日的凌晨3时,金耀派出所组织社区、治安、高铁北站等单位民警、辅警,对洗浴、网吧、娱乐场所等易于藏污纳垢、滋生犯罪的重点场所;安全设施不全,存在治安、消防安全隐患的公共复杂场所;随身携带或在栖身处发现与其身份不符物品、违禁品、涉案赃物、作案工具的可疑人员、吸食毒品人员,开展“一对一”清理清查。把各类可能存在的隐患排查到位,确保无遗漏无死角。同时,扎实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到街面,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形成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

行动期间,派出所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检查旅馆17家、网吧13家、出租房屋9家、娱乐场所2家、洗浴场所4家,发现整改隐患10处,停业整顿4家场所。通过集中清查整治,依法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经营的行业场所,集中整治了一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行业场所,有效净化了旅馆、网吧、娱乐场所的治安环境,规范了场所特业经营秩序,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减少了可防性案件的发生。

下一步,该所将严格落实市局安排部署,综合采取打击、防范、管理、控制、清查、缉捕、整治等有针对性的措施,对辖区重点部位、地区不间断的开展大清查、大整治,下大力量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全面清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良好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耀派出所 雷霆行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