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法院院长慰问病倒在一线的执行干警韩文革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5WTfWd4N..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5月25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学东在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健的陪同下,看望慰问病倒在执行一线上的执行干警韩文革同志。

5月21日,顺河法院执行局对一次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进行现场处置,依法腾空并交付业主。在带队强制腾房行动的现场,韩文革感到心脏不适,但是他依然坚持完成了此次执行任务。他以为这几天工作连轴转,可能有点劳累,休息一下就没事,继续投入到工作中。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韩文革累倒了。5月22日,经医生诊断韩文革因劳累过度,冠心病和高血压复发了。

在得知韩文革同志的病情后,顺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学东代表院党组到医院对韩文革同志进行了慰问。在医院病房,刘学东首先向韩文革及家人详细询问了治疗情况,并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配合医院安心治疗休养,早日康复出院。了解到韩文革在住院期间挂着24小时心脏及血压监控仪器,还在处理工作,为等待执行款的当事人排忧解难,刘学东也向韩文革转达了该院党组及全院干警的问候及敬意,对韩文革身上的敬业奉献,全身心投入执行工作的“拼命三郎”精神给予高度赞扬。韩文革感谢院党组的关心慰问,并表示要好好配合医院的治疗,尽早恢复健康,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活动做出自己的贡献。

长期以来,顺河法院执行干警们发扬敢于担当、不怕困难的钉钉子精神,自觉放弃节假日休息,实行“5+2”、“白+黑”的工作模式,穷尽一切执行措施,同心协力破解执行难题,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誓要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顺河法院 慰问 一线 执行干警 韩文革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