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兰考警民携手 成功救助一名轻生老人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fv1PfvuH..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兰考县堌阳派出所成功救助一投河自杀的老人,并通过真诚感化使老人心情平和下来,消除了自杀念头。

6月4日15时许,堌阳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堌阳镇东关大桥下有一老太太掉河内了,要求火速出警。接到指令后,堌阳派出所指导员孙岩磊带领民警惠强强等人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东关大桥西侧河边躺着一名满头白发的老太太。孙岩磊立即联系东关村村干部寻找其家属,民警惠强强、巡防队员田甲松、协警徐振威、郑趁新联合村民,大家齐心协力成功将老太太从河边拉上河堤。上岸后经询问得知:老太太86岁了,独自生活,无依无靠,所以想一死了之,便从河堤上跳了下来。

民警一方面安抚老人的情绪,耐心的劝导老人;一方面让村干部及时通知老人家属,接老人回家。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兰考 警民携手 轻生老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