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在兰考县法院召开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K2FGSqIE..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6月5日上午,开封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在兰考县法院召开。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出席会议。开封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佩生主持会议。开封市各基层法院院长、执行局局长参会。

VVif0WIq..jpg.jpg

会上,兰考县法院院长、禹王台区法院院长作了典型发言。尉氏县法院院长、祥符区法院院长作了表态发言。其他基层法院院长结合地域情况、执行案件特征、人员构成、质效考核结果等方面,谈执行方法举措,谈问题不足,谈改进措施。会议达到了交流学习、相互借鉴、推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刘世亮在点评中指出,全市法院执行案件基数大,未结案件多,质效考核排名波动大,综合管理亟待加强。各基层法院院长、执行局长要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执行攻坚力度,改进工作措施,逐步规范终本案件,提升整体执行质效。

谷昌豪在讲话中指出,各法院要理清在全省法院的位次,在胜利面前找缺点,在困难面前找出路。他要求,执行工作是当前法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基层法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明确责任,争当“五线”干部,确保总体结案不低于80%,评估总分不低于85分,如期解决执行难。

为加强学习交流,6月4日下午,谷昌豪带领各基层法院院长、执行局局长在兰考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现场观摩,全面了解诉前鉴定、诉前保险担保、诉前保全等流程。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两级法院 兰考县法院 召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