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t8EUK9wH..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社区发展,开封市二师附小将社区志愿服务融入“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中,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机制中,将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抓在日常,落在日常。6月4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中山校区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该校志愿者充分展现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精神风貌,手拿扫帚、小铲子,清理绿化带、打扫街道、清除小广告等,清洁行动有序而高效的进行。经过几个小时的清扫,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交口称赞。

79RgbehJ..jpg.jpg

二师附小负责人表示,该校始终把党员志愿服务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统筹壮大志愿服务力量,不断丰富活动载体,真正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把党员志愿服务渗透到创城一线,让党员志愿服务在基层闪光。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二师附小 党员 志愿服务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