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西郊乡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推进会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6cRJM5dA..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近日,开封市示范区西郊乡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他们迅速行动,重拳出击,吹响了打赢环境污染防治的号角。乡党委班子成员、各站所工作人员参加了当日的会议。

会上,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董芳首先传达了示范区在迎接中央环保部督导“回头看”、“散乱污”、水源地整治工作中的主要精神。并就该乡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全员参与,严防污染企业死灰复燃,严格按照“散乱污”企业标准进行全面检查;二是“散乱污”问题一律纳入环保督察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三是要进一步落实网络化监管责任,督促问题企业尽快整改。

会后,该乡兵分多路进行督导检查,董芳带领相关人员深入辖区企业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由该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候世强带领综治办、信访办、社保所等到辖区三间房村检查小散乱污企业,他们还进社区督导垃圾清运,到田间巡查小麦秸秆禁烧。并表示,环境污染防治永远在路上,他们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这场硬仗。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西郊乡 环境污染 防治推进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