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张市镇夜查小散乱污企业 环保设施全部整改到位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由尉氏县张市镇环保主管副职牵头,联合综治、环保、镇村干部,组成夜间突击检查组,对辖区内规模小、工艺落后、环保手续不全的企业进行夜间突击检查。实地查看辖区内15家台账小散乱污企业,避免偷接电偷生产现象发生;针对有环评但设施不齐全的6家企业,督导其按期上环保设施设备,避免产生环保污染,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据悉,该镇加强督查,明确标准,对取缔类企业严格落实“两断三清”要求,并将取缔后的空地用围挡围起来,将这类土地的管理纳入网格中,积极发挥“一长三员”的作用,强化日常巡逻;紧扣整治“小散乱污”企业的要求,指定专人负责,实行日汇报制度和督查制度,督查办严格按照督察要求对已指定的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并第一时间通过工作群发布电子通报,定时发布纸质版通报,对取缔不到位的企业,按程序组织人员进行强制拆除,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张市镇 小散乱污企业 环保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十八里镇党员参观张市镇党员政治生活馆

    尉氏县十八里镇机关全体党员在该镇党委书记蒋占兵、镇长闫海楠的带领下,赴尉氏县张市镇党员政治生活管进行了参观学习。

  • 尉氏县洧川镇:耕地补贴发到户 农民种粮激情增

    6月15日一大早,在尉氏县洧川镇张庄村东坡的田地里,正为花生地里进行中耕除草的村民张刚臣,看着绿油油的秋庄稼长势不错,便喜笑颜开地对记者说:“这两天领取到了上级发给的耕地补贴钱,这让俺又提高了种粮的积极性,还盼着今年秋季有个更好地收成哩……”

  • 尉氏县人民检察院:端午前夕敬老院内“粽”粒飘香

    为弘扬尊老爱幼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6月15日早上,尉氏县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们来到尉氏县皓宇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了粽子、面包、牛奶、水果等节日礼物和节日的祝福,与老人们共同开心地庆祝端午节。

  • 尉氏县张市镇扶贫干部接地气 精准扶贫有底气

    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尉氏县张市镇精准扶贫推进工作从点滴做起,要求镇村两级干部不但要熟知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及业务知识;更以实际出发,与农户自身发展相结合,从事关衣食住行的小事做起,夯实扶贫攻坚基础。

  • 尉氏县庄头镇“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

    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夏季防溺水教育工作,尉氏县庄头司法所与教育组相结合,总结以往的经验教训,对庄头镇域的中小学进行一轮以防溺水为主的教育讲座,强化安全教育管理,防范溺亡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