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财政所扎实做好粮食补贴发放工作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现在的种粮政策就是好,我今年小麦种了1074亩,仅小麦农资综合直补这一项就补贴了12万余元”。尉氏县朱曲镇北街村种植大户王永征笑得合不拢嘴。

 为充分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保障粮食生产安全,促进该镇农业持续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财政所在2018年小麦补贴发放前期,对小麦补贴的信息录入进行反馈、查询、核实,对异常数据进行监督、比对、更正,准确无误后及时发放。做到工作从抓细节、抓落实入手,着力解决财政补贴惠农资金发放过程中的问题,广泛接受群众监督,杜绝套取、挤占、截留、挪用补贴资金行为的发生;加强涉农补贴资金监管力度,对所发放的涉农补贴资金建立台账、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工作,通过“一卡通”形式发放确保补贴资金及时、准确、足额发放到位。

截止目前,朱曲镇2018年度粮食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已通过新版“一卡通”系统发放完毕。补贴面积59384 亩,补贴金额6740677万元,让全镇11700户种粮农民享受到党的惠农政策。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朱曲镇 财政所 粮食补贴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家院里笑声爽

    6月6日下午,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使气温不断攀升,热得人们不想出门。在尉氏县洧川镇英外村二组贫困户张群妮家里,传出了阵阵凉爽的笑声。

  • 尉氏县城关镇对技校路开展集中清理活动

    从6月5日开始,全镇干部职工和小东门村党员干部100余人集中在技校路,顶着37、8度的高温,对技校路全段不规范的老旧广告牌、各种小广告、店外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的乱象予以清除。

  • 尉氏县开展高考前消防检查 为考生撑起安全“保护伞”

    2018年高考在即,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连日来尉氏县消防大队积极行动,兵分多路先后对高考考点、周边宾馆、饭店、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拉网式高考前消防安全检查,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 尉氏县岗李乡脱贫工作强化奖惩问责 注重工作实效

    6月5日上午,尉氏县岗李乡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暨第二十二次脱贫攻坚推进会,市县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全体村干部及乡机关全体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乡乡长刘建廷主持。

  • 开封尉氏县政协委员到尉氏法院考察工作

    6月5日,尉氏县领导师秀亭及尉氏县政协委员一行6人来到尉氏县人民法院考察工作,尉氏法院党组副书记王峰、纪检组长马丽梅等陪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