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城关镇对技校路开展集中清理活动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GZSwKkzV..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尉氏县城关镇作为“三城联创”的主战场,连日来,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奋战在工程一线,从6月5日开始,全镇干部职工和小东门村党员干部100余人集中在技校路,顶着37、8度的高温,对技校路全段不规范的老旧广告牌、各种小广告、店外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的乱象予以清除。

在班子成员的的带领下,工作人员扛着梯子、铁锹,拿着抹布、铲子、垃圾袋等工具,进行分组分包路段,对街道两旁商户外墙上粘贴的小广告、对联和招牌以及店外经营等进行集中清理。他们分工明确,清洁组中高个男职工竖起梯子爬上高墙进行“高危”作业,女职工用“专业铲”铲除低处的小广告和地面垃圾;“执法”组负责对在施工期间仍然进行营业的门店,为了安全其间,挨家挨户劝其关门歇业,对店外经营的大型机械,帮他们转移到指定地点,禁止店外经营,违者严厉惩处;年龄大的职工组成服务组,负责为其他两组人员定时送水送毛巾,做到服务周到。整段路上,各组工作人员比、赶、超,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经过三天的劳动,各种老旧招牌、小广告、垃圾被彻底清除干净,街道面貌焕然一新,视野所及范围内达到了一眼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城关镇 技校路 清理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护航高考 开封民警在行动

    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辖区内的铁路中学被设为今年高考考点,为切实保障高考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红洋楼派出所超前谋划,精心部署,加强与铁路中学沟通联系,积极做好高考安保工作。

  • 10分钟后开考发现身份证没带 开封民警为考生加急取证

    6月7日8时50分,离考试开始仅剩十分钟,在开封市回民中学高考考点,一名考生忘记携带身份证向开封市公安局铁塔派出所民警求助。

  • 考生脚伤行动不便 开封民警送其进入考场

    6月7日8时许,正在开高新校区门前执勤的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特勤队员王宗凯接到了匆匆前来的家长求助,经过了解得知他的孩子现有脚伤,大门距离考场又太远,考生不能独自进入考场,无奈之下只能求助于执勤点警察,希望得到帮助。

  • 护航高考 开封宋门民警在行动

    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领导班子成员心系高考安保,所长韩胜利周密安排部署,靠前指挥;副所长韩宪法带领民警战高温酷暑,疏导交通保畅通;参加安保民警精神饱满,严阵以待,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保障高考安全。

  •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宣讲活动走进开封大学

    6月6日下午,河南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宣讲活动在开封大学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