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行政执法局助力百城提质 依法拆除大型户外广告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K0ulNJ23..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提升城市品位,美化城市景观,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尉氏县委、县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相关要求,自5月21日以来,尉氏县行政执法局抽调精干执法力量,从早上6:00到晚上12:00对该县滨河两路、尉州大道、建设路、人民路、行政西路、北二环、北三环等路段上违规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依法进行了拆除。

taMjnFMH..jpg.jpg

为有序推进拆除工作,按照尉氏县委、县政府统一的工作部署,该局严格履职,扎实开展整治工作。

在拆违整治工作开始前该局就提前对城区内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了拉网式摸底调查,制定了户外广告整治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城区广告产权单位、产权人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且多次进行入户宣传、协调,向广告牌产权单位、产权人讲解相关政策法规,最大限度争取了产权单位、产权人的理解。

SBqGsI5M..jpg.jpg

拆除过程中,施工人员先用专业设备分离牌体与立柱,要拆除的每个广告牌基本高约3米至9米,每块面积有20至60多平方,每一处大型户外广告拆卸时间最短2个小时最长需要近10个小时。为了保证来往车辆行人安全,该局拉起警戒线,引导车辆行人快速通过拆除现场。

此次拆违行动,既展现了行政执法局拆违治乱的决心与力度,又有效维护了市容市貌干净整洁,为市民营造了良好的城市环境。目前,该局出动执法力量1500余人次,拆除大型户外广告135块、墙体广告95块、垃圾箱广告220块、大型落地广告牌115块、门店招牌1600余块,专业施工人员90余人,起重机15台、拖车13辆。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百城提质 拆除 大型户外广告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