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召开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动员会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做好2018年“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防汛抗旱工作,5月28日,尉氏县朱曲镇召开动员会议,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方志立主持。

会议由该镇领导朱红旗传达了尉氏县2018年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防汛抗旱工作相关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对镇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严明了相关工作纪律。

镇长张天永要求,针对三夏秸秆禁烧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二是压实村组干部责任;三是严明落实奖惩;四是强化值班备勤。

 针对防汛工作,张天永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当前严峻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二要做到责任逐级落实;三要加强应急处理机制。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投入到禁烧、防汛抗旱工作中来,通过切实转变作风,打好今年秸秆禁烧、防汛这场攻坚战,促进朱曲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朱曲镇 2018年 防汛抗旱 工作 动员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