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门楼任乡搭建“微服务”把工作“晒”在百姓掌心里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我是在郑州打工,上个月补办了身份证,这个月本打算回家看看身份证出来了,看到本村的微信群里有一个辖区民警的名字,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了他,说明情况后辖区民警很快回复了我,并帮我把身份证顺利的快递到我身边,省了我往返回家的折腾,太感谢他们了,真的是没有想到!”这是开封尉氏县门楼任乡栗林村安铁军在栗林村微信群里发的一段话;

 “坐在家里能看到乡干部、村干部工作的视频和照片,对我们老百姓来说,还是真是头一次。”门楼任乡李家村陆军伟说。“这个农户征收信息公示的好详细呀?”“快看,乡党委书记又来给俺村党员上党课啦”“你看这是昨天半夜十一二点了,乡里的警车还在村里不停的给这巡逻哩”6月11日,要家村村民要建民高兴的拿着手机让记者看自己村的村务微信群。

据了解, 今年以来,开封尉氏县门楼任乡党委创新举措,组建各村微信群,不管你人身在哪,通过微信群都能更快捷更贴心办理户籍、社保、医疗等服务。同时还能更直观看到乡里、村内“晒”在掌心里的工作内容。自从有了微信群,党员群众参与村务的积极性明显提高,村“两委”自觉公开本村党务、村务、财务信息,都在阳光下运行。

截至目前,门楼任乡26个行政村均已建立村务微信群。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门楼任乡 微服务 微信群。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相国寺派出所递送“微服务” 圆梦“微心愿”

    群众利益无小事,绝不能因事“微”而轻视。7月下旬以来,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从解决群众小困难,小需求,小梦想入手,立足公安职能,积极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

  • 买单侠微服务的API网关演化之路

    伴随着买单侠业务的快速发展,能够支持独立开发、独立部署、独立扩展的微服务在秦苍得到了广泛应用和蓬勃发展,短短3年左右时间,已经发展到了300+个微服务,并且还在快速增长中。

  • 腾讯正式对外开源高性能RPC开发框架与微服务平台Tars

    Tars 是将腾讯内部使用的微服务架构 TAF(Total Application Framework)多年的实践成果总结而成的开源项目,目前已于4月10日正式对外开源。 作为支持多语言的高性能 RPC 开发框架和配套一体化

  • 内乡县供电公司:"微服务"让生活更便捷

    9月26日,在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城关镇营业大厅,该县城关镇居民张柯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不到一分钟就使用微信交费成功。她高兴地向供电员工翘起了大拇指。  

  • 南阳国税局:在线"微服务"助力"大发展"

    河南省南阳市国税局以在线“微服务”助力“大发展”为工作目标,着力打造“指尖上”的办税服务厅,全面启动税企之间和上下级税务机关之间的微信群和手机QQ群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