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洧川镇:迎七一豪情满怀 颂党恩不忘初心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王水田  高志超)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 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党啊,亲爱的党啊,你就象妈妈一样把我培养大,教育我爱祖国鼓励我学文化……”6月24日傍晚,尉氏县洧川镇中心社区大门里侧的文化广场上,随着一曲曲优美歌曲的旋律,社区艺术团的演员们翩翩起舞,将她们的激情都融入了舞姿中。这让在场居民们的笑声和赞叹声不绝于耳……。这是该镇在开展“迎七一豪情满怀,颂党恩不忘初心”活动准备中的一个画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展示“党建引领”之力,礼赞洧川发展成就,凸显洧川厚重文化,激发该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征程中做出新贡献,洧川镇党委、政府和县文广新局着力主办这次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据了解,该镇把这次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文化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其节目内容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凸显健康向上、紧凑主题 、突出亮点与特色,主要表演形式包括戏曲、歌曲、曲艺、民乐、器乐、舞蹈、武术、变脸等,并组织党员在演出现场进行重温入党誓词。

在实际工作中,该镇相继召开了工作会、筹备会,设计了初选、彩排、正式演出等三个阶段,其中在戏曲演唱节目中的如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百姓谁不爱好官?把泪焦桐成雨……”;“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能吃亏自然就少是非……”等耳熟能详的豫剧唱段,均能让党员干部在活动现场受到教育,在思想上和心灵深处受到深刻的洗礼,以激励广大他们时刻牢记新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历史新方位和时代新特点,牢巩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政治定力,时刻规范自已的言行,迈着铿锵的步伐,以实际行动开展工作,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谱写新篇章、展示新形象、创造新辉煌。

这次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将于今年七一前夕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观看。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洧川镇 迎七一 97周年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洧川镇举行庆“元旦”书画展暨书画比赛活动

    近日,尉氏县洧川镇在镇中心幼儿园大礼堂举行庆“元旦”书画展暨书画比赛。

  • 尉氏县洧川镇:农田水利项目全面完工

    6月21日,映象网频道记者从尉氏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洧川镇的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完工后,对当地农业发展及提升农民收入起到了巨大作用。

  • 信阳平桥区公路管理局:重温入党誓词 喜迎七一建党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6月22日上午,平桥区公路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信阳市平桥区邢集镇尖山鄂豫边省委革命纪念地,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召开“迎七一”老党员座谈会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6月21日,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开展以“迎七一”为主题的老党员座谈会,睢阳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 商丘宁陵县法院:扶贫村里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商丘宁陵县赵村乡桃古集村是县法院定点扶贫村。6月20日上午,商丘宁陵县赵村乡桃古集村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驻村第一书记刘自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总结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赴焦裕禄纪念园参观学习,先进典型表彰及外出务工人员座谈会等工作,向大家介绍了村室建设发生的可喜变化和支部取得的成绩。

  • 荥阳市千名党员迎“七一” 践行“六个一”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6月21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千名党员庆七一暨践行‘六个一’ 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荥阳市植物园举行。

  • 荥阳市城关乡开展“迎七一·争当时代先锋”系列活动

    6月19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增强机关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荥阳市城关乡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争当时代先锋”系列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迎七一”党员志愿者实践活动

    为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思想理论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贡献一份力量,在“七一”来临之际,荥阳市豫龙镇组织18名入党积极分子到豫龙镇毛砦村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 邓州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上党课 迎七一

    6月15日下午,邓州市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座无虚席,中心班子成员和160余名干部职工,其中40多名党员一起聚精会神,听取党课教育,接受心灵再洗礼。

  • 新密法院:立足岗位创佳绩 锤炼党魂迎七一

    为庆祝党的96华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法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新密市人民法院从6月中旬开始,开展了一系列党建活动,以期通过不断丰富活动载体,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进一步提升党员干警党性修养,教育引导新密法院全体党员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七一”献礼。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