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不忘初心颂党情 尉氏县洧川镇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XdUjqIzp..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王水田 高志超) 6月29日上午,尉氏县洧川镇博苑实验学校演出大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创未来”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

  这次活动由该镇党委、政府联合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洧川分馆、洧川镇文化站承办,该镇党委书记姜盘石,县文广新局、镇领导班子相关负责同志,与全镇党员干部共500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6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JqZbQa9O..jpg.jpg

  该镇党委书记姜盘石在致辞词中说,这次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有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激发干部活力的主要举措,希望同志们要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饱满的工作激情、更昂扬的精神斗志,擦亮共产党员这张闪亮的名片,为洧川更加美丽的明天展现自己的人生风采。

  这次演出节目主要由戏曲、歌伴舞、曲艺、舞蹈、武术、器乐、变脸等形式组成,其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充分展示了全镇人民在开展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美丽新农村中齐心协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台演出在热烈隆重、充满欢庆的《中华全家福》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演员们先后上台献演,技艺高超;一个个节目栩栩如生,活灵活现;台上演员演得出色,台下观众看得出神。如在戏曲演唱中的 《沁园春、雪》、《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吃亏歌》、《娘子军来自工农》等耳熟能详的唱段,唱响了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和心灵深处受到了洗礼。

  在演出现场,来自尉氏县文广新局,该镇中心社区艺术团、博苑实验学校、菲霖少儿培训中心等单位的百余名演员,用自己动听的歌喉、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甜蜜的微笑,表达了他们内心对党的深情,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收获了阵阵掌声。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新颖、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表达了该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雄心壮志,展示了人民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感,凸显了该镇党建与文化的深度融合,绽放了千年古镇的独特文化魅力。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辉煌乐章,理想信念薪火相传;壮丽凯歌,伟大梦想催人奋进。伴随着歌伴舞《美丽中国》,洧川镇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洧川镇 建党97周年 文艺演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检察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党员干部

    6月27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尉氏县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驻村党员干部和扶贫村老党员活动,向本院驻村扶贫党员干部、所驻村庄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检察机关的关怀与温暖。

  • 尉氏县岗李乡“微心愿”捐助 为贫困家庭学子献爱心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点亮微心愿 助圆微梦想”活动,岗李乡财政所联合团委、妇联等部门深入各村、各中小学校开展走访调查,了解贫困家庭生活状况和个人学习状况,通过交流谈心,询问他们有什么心愿和需求,并一一记录下来,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克服生活上的困难,用优异的成绩回应生活的磨砺,成为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争取早日改变家庭生活状况,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 尉氏县张市镇农家书屋全面开放 学生暑期有了好去处

    为确保未成年人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尉氏县张市镇坚持常抓不懈,严格按照“安全无小事”的原则,保持高度警惕,积极采取多项措施,部署暑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中小学生暑期安全无事故。

  • 尉氏县岗李乡安全生产大排查拧紧“安全阀”

    近日,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尉氏县岗李乡组织安监、综治、食安、教育、环保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本乡域内的工厂、企业、超市及各村沟渠坑塘等场所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 尉氏县洧川镇:治安巡逻常态化 维护稳定民欢乐

    据悉,为了更好地维护良好的治安秩序,增强群众的安全感,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自今年年初以来,该镇进一步组建和完善了镇、村治安巡逻机制,全力做好辖区常态化的夜间治安巡逻工作,效果良好。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