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司法局与社区结对子共建 联合过党日活动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UJT2DIB0..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森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按照开封市《关于做好“双联双创”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3日上午,开封市司法局与龙亭区北道门社区开展“双联双创”联合党日活动。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副主任王路带领该局党员志愿者一行6人来到龙亭区北道门社区,与20余名社区党员群众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开封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高庆生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双联双创”文件精神,宣读了“双联双创”协议书。王路与北道门社区主任现场签订了协议。

JyXTv2kq..jpg.jpg

开封市司法局党员志愿者、大梁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康红柱讲授了主题党课,提醒广大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努力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康红柱、郭丹等党员志愿者还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涉及房屋继承、劳动合同等方面的法律咨询,并重点宣传了《继承法》《公证法》和公证业务知识。

活动中,在高庆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联合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机关单位与社区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双方的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双联双创”活动为契机,深入加强共建合作,共同推进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司法局 社区 党日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司法局开展懒政怠政专项监督工作

    6月30日下午,开封市司法局召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会议。

  • 开封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执法检查活动 消除安全隐患

    为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开封社会安全稳定工作,推动全市社区矫正质量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连日来,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长永带领社区矫正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基层检查社区矫正工作。

  • 汝州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党员电教工作获肯定

    7月2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党员电教处相关领导深入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检查指导党员电教工作,对该社区浓厚的党建氛围及党员电教硬件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 郏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高质量

    在今年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郏县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通过“提前摸底、加大整顿、畅通出口和精准培训”四项举措,着力从农村优秀青年、致富能手、回乡大学生和村内乡贤中培养、选拔、使用干部,努力打造出一支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作风过得硬、群众信得过的村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为农村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郑州市文丰社区党委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

    七一前夕,在郑州市华城家园的小区广场上,郑州市文化路街道文丰社区党委举办了以“给党唱支生日歌,庆祝建党97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和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整场演出热闹非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