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南曹乡加强治安巡逻 为群众架起安全“守护网”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日前,映象网记者在尉氏县南曹乡各村路口注意到,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总会有几个佩戴红袖标、在街道里巡逻的人员。

据悉,南曹乡根据各村地理特点、人口数量及治安形势,建起5-10人的巡防队伍,在该乡农村形成以乡综治中心人员、乡派出所民警为骨干,以村巡防队伍为基础的新型24小时巡防格局。因地制宜建立符合自身实际和特点,采用党员轮流义务巡逻、邻里守望、村干部轮流义务巡防等巡防模式。在辖区内进行治安巡逻和防范。有效防止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

坚持从源头抓起,群防群治,构建农村治安第一道防线。 实现对辖区多角度、全方位的控制,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关心、支持、参与治安工作,构建大治安格局,从根本上推动社会治安好转,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平安巡防队伍已经成为该乡治安防控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默默的为群众架起安全的“守护网”。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南曹乡 治安巡逻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