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迷糊大学生钱包丢失浑然不知 开封公交司机完璧归赵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OE8p6WxP..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如果不接到这个电话,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的钱包丢了。真是太感谢这位司机师傅了!”7月7日上午,开封大学学生吴同学来到开封公交五公司送上一面锦旗,对34路驾驶员侯延彬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当日上午,吴同学从开封大学一站乘坐34路公交车到市中心办事,因当时身体突然略感不适,就匆忙下车,不慎将钱包滑落在公交车上。34路驾驶员侯延彬回场后,在整理车厢内卫生时发现了钱包,内有身份证、多张银行卡以及5百余元现金。眼看发车时间到了,为不耽误营运生产,侯延彬将钱包上交到公交五公司工作人员薜姣手中。薜姣了解情况后,凭着钱包内一张收据与开封大学教师取得了联系,最终将其钱包物归原主。

失主吴同学为表感谢,加急制作一面印有“拾金不昧,道德高尚”的锦旗,亲手赠送给公交五公司驾驶员侯延彬。面对失主的致谢,侯延彬表示,“捡到失物归还失主,这只是我举手之劳的小事情,换做我们其他的公交驾驶员都会这样做的”。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类似这样正能量的小故事,在公交车厢内时有发生。一线驾驶员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社会正能量,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营造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用高尚的品德展现着新时代开封公交人的道德风采。公交五公司在认真抓好安全行车,规范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倡导文明道德风尚,用爱心和善举为开封建设,增添了一抹抹浓郁而亮丽的色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迷糊大学生 钱包 开封公交司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捡手机不还盗刷微信钱包 贪心姐妹被拘留

    一对姐妹在购物时捡到一部手机,不但没有将手机归还失主,反而看到手机微信钱包里有钱,盗刷现金2010元。

  • 粗心市民丢钱包 舞钢市警民联手寻失主

    5月15日下午,舞钢市民李女士去干休路农商银行办理业务,走的时候粗心大意把钱包遗失在了ATM机旁,钱包内有大量现金,还有单位多名同事的工资本、工资卡。幸好一位好心人来取钱,发现了遗失的钱包,并把钱包第一时间送到了到朱兰派出所内,并告知了值班民警钱包的由来。随后,民警通过工资本上的信息查找到了失主,最终联系到了失主李女士,物归原主。

  • 开封市民拾金不昧 午朝门民警接力归还钱包

    5月14日上午10时,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巡大队院内,市民王女士激动地对民警曹铭辉说着感谢的话。

  • 扫一扫,钱包怎样保护好

    如今,二维码支付在餐饮门店、超市、便利店等线下小额支付场景得到广泛应用。

  • 支付宝北美负责人:支付宝钱包不是给美国人准备的

    据payments source报道称,中国支付宝在过去一年中迅速扩大了其在北美的业务,对此,外媒评论,支付宝在北美已经进入具有战略意义的增长阶段。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