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卫计系统召开2018年创文工作推进会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LKBbTHWd..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8月2日,开封市卫计系统2018年创文工作推进会在开封市卫生计生委七楼大会议室召开。开封市卫计委机关各相关科室,各区卫生计生委,市直驻汴各医疗卫生单位,市、区卫生监督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卫生计生系统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医院创文大提升工作,全面加强“三小门店”卫生监督工作,及时上报网上测评申报材料。开封市卫生计生委创文办将启动督导检查机制,对各单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开展巡查督导。

开封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张银亮参加会议并强调,要增强信心,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要及早准备,充分作为,把涉及卫生计生系统的创文工作任务弄清弄细;要明确责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改善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软硬件设施,为开封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卫计系统 创文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部优秀电影走进启封故园公益放映活动

    百部优秀电影进名镇、进农村”走进启封故园公益放映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举办。 此次活动由开封市委宣传部、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祥符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影新农村数字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祥符区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朱仙镇启封故园承办。

  • 开封公交五公司召开“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表达对军人的崇高敬意

  • 开封市司法局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显著

    2018年以来,开封市司法局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扣基层党支部建设目标任务落实,以加强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为主题,以“5+N”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切实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

  • 开封市公路局投入资金650余万 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进入汛期以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根据“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要求,切实履行职责,迅速落实各项措施,坚持“三个强化”,实现“三个确保”,确保了方案完备、人员到岗、物资到位。

  • 开封祥符区曲兴镇召开“一村一法律顾问”对接见面会

    8月1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召开“一村一法律顾问”镇村对接见面会,各村村委支书、主任和民调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祥符区司法局书记高峰、曲兴镇政府副镇长朱家宝同志出席了会议,曲兴镇司法所所长李品鸽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