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5teR9o0H..jpg.jpg

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校园文化师生创,文明礼仪我先行”,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文明素养,创建文明和谐校园,2月16日下午,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了“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据介绍,为使本次竞赛得到实效,学校文明办提前下发通知,广泛动员,要求全员参与。并多次印发了“文明礼仪”相关材料,要求各年级通过自学和集中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

  竞赛现场,该校书记张刚进行了动员,再次强调了“文明礼仪”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重要意义。校长李克铖,书记张刚,副校长付伟、谢秀灵等学校领导积极参与,认真答题,为大家起到了带头表率作用。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形式,竞赛试题分单选和多选,内容囊括了正式社交、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休闲娱乐等各个方面。竞赛现场,教师们仔细地思考着答案,时而下笔如飞,时而踟蹰冥想,神情十分认真,不少教师还提前完成了答题。

  此次竞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进行表彰,以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范围。学校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此项活动常态化,定期抽取部分师生进行“文明礼仪”竞赛答题。

  该校一位负责人表示,精神文明建设是学校的一项重要任务。创建文明校园,传承文明礼仪,是广大师生的神圣职责,而教师是这支队伍的先行者。教师只有把中华礼仪揉入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才能更好地对学生言传身教。这次竞赛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文明意识、文化素养,更将为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田家炳实验中学 文明礼仪 知识竞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荣誉称号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荣誉称号

精品原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