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首届“最美司法行政人”颁奖典礼在开封市司法局举行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房彦吟)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时代楷模,凸显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的良好风貌,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8月24日,2018年开封市道德模范事迹“三巡”活动市司法局专场暨首届“最美司法行政人”颁奖典礼活动在开封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开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举办。

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何利军,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吕治民,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晓滨莅临活动现场。

宣讲颁奖活动在喜庆的歌舞《好日子》中拉开序幕。本次共有5名同志获评“最美司法行政人”称号,他们是:“最美监狱人民警察”——开封市监狱四监区教导员张亚疆,“最美戒毒人民警察”——开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医疗中心负责人郭宏森,“最美公证员”——开封市大梁公证处公证员张大伟,“最美司法所长”——祥符区司法局八里湾司法所所长黄连成,“最美人民调解员”——宋付振人民调解工作室调解员宋付振。

颁奖现场,采取短视频、宣讲、颁奖辞、采访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5位“最美司法行政人”在他们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务实重干的精神岁月和道德风采。

采访环节,当被主持人问到“从警10多年来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时,“最美监狱人民警察”张亚疆动情地说,监狱人民警察这个岗位虽然平凡,但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把每一名服刑人员都能教育改造成为守法公民,为这个社会增添更多的和谐因素。

在为“最美司法所长”黄连成颁奖环节,祥符区八里湾镇大王寨村村民潘女士特意赶到现场,为黄连成所长赠送了一面感谢锦旗,表达了她对黄连成所长的感激之情。

吕治民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本次宣讲活动的举办,不仅会让全社会更加了解和支持开封司法行政工作,同时也进一步提振和鼓舞了全体干警的士气,唱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将以这些杰出代表为榜样,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形成人人学习模范、人人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为实力、文明、美丽、幸福开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现场,开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警察赵晓龙、市监狱警察刘天皞分别演唱了歌曲《梦想天空份外蓝》《想念你妈妈》,展现了年轻的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的才艺和风采。

在饱含深情的《爱的奉献》的歌声中,宣讲颁奖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开封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司法局机关干警职工,市司法培训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大梁公证处、大宋公证处工作人员,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干警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首届 最美司法行政人 开封市司法局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