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鼓楼法院:守株待兔堵失信人 当日赔偿促履行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8月28日早上7点,正准备出门买早饭的被执行人赵某刚一下楼就看到了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和法警站在自己面前,脸上露出尴尬的表情说道:“没想到你们这么早就来堵我了。”

原告柯某与被告赵某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经过鼓楼法院审理,判决被告赵某赔偿原告柯某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等共计18000元。判决生效后赵某未履行赔偿义务,柯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立即启动网络查控系统,查询并冻结了赵某名下的所有银行账户,并依法告知赵某尽快到法院履行义务。赵某在接到通知后,仍不以为然,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执行法官遂将赵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就在赵某认为法院对自己没有办法时,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赵某万万没想到法院一大早7点带着已办好的拘留手续在门口守着自己,为了不进拘留所,赵某被逼无奈只好向家人“求救”,把欠柯某的18000元钱交到了法院。至此,该起交通事故纠纷案件得以圆满执结。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鼓楼法院 守株待兔 失信人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