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悬挂国旗迎国庆

2018-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卢志冰)“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鲜艳的五星红旗承载了最炙热的赤子之心,悬挂国旗也成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最形象体现。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在郑开大道、金明大道、三大街、四大街、晋安路、集英街等路段687个灯杆悬挂国旗,为国庆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居民们纷纷表示:“看见悬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精神得到了极大鼓舞,蕴藏在心里的爱国热情、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增强了民族的凝聚力,振奋了人心,表达了我们的爱国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城管局 迎国庆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陪同区机关党委慰问贫困党员

    1月22日,示范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俊青、人事科科长席新喜、园林处副处长张鑫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区机关党委书记王余成、副书记李芳芳,走访慰问了区城管局第二党支部困难党员家庭吴迎杰一家,向他们送以节日问候和亲切关怀,并送去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部署春节期间工作

    1月15日,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提前部署,精心准备。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部署春节期间工作 营造古城特

    为了维护整洁、有序、畅通、优美的节日环境,营造具有开封古城特色的“中国年”,确保市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5日,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提前部署,精心准备。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情系腊八节 温暖送环卫

    1月13日凌晨4点,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环卫处与环卫公司工作人员冒着飒飒严寒早早起床将提前准备好的小米、糯米、黑米、红豆、红枣、芝麻、花生莲子等食材下锅开始熬制腊八粥,经过2个多小时的熬制,一锅锅腊八粥终于熬好了,熬好了的粥陆续被送往各个爱心环卫驿站。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多措并举 及时应对今冬第一场

    1月9日,2019年第一场雪如期而至,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秉持着“以雪为令,即下即清”的工作原则,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多措并举,及时应对今冬第一场降雪。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