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部署春节期间工作 营造古城特色“中国年”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019年春节将至,为了维护整洁、有序、畅通、优美的节日环境,营造具有开封古城特色的“中国年”,确保市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5日,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提前部署,精心准备。

加强管控,维护良好市容环境秩序。相关部门要在做好日常管理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违规广告等问题的整治力度。节日期间,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日常巡查和专项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做好整改。

加强管理,营造优美城市容貌环境。相关部门要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加强景观园林和城市设施维护排查,定期开展大擦洗、大清理活动。持续巩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不断美化、靓化城市环境。

排查隐患,切实做好安全隐患防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责任到人,落实责任,强化督查。认真开展节前安全排查,突出对人流密集路段、商区等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基础薄弱位置的检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合理安排,严格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进行安排部署,工作人员要履行岗位职责,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管理工作,并成立应急分队,指定专人负责,随时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准备工作。

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示范区城管局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严格的管理,为市民提供一个文明、和谐、美丽的“家”。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城管局 春节期间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