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市容市貌整治工作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为切实解决中秋国庆“双节”过后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流动摊点等乱象反弹问题,打造美丽整洁、井然有序、道路畅通的城市环境,10月12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40余人联合对幸福路、文卫路、人民路等路段开展市容市貌整治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10月12日早上6时,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一、二、三中队全体执法人员由副大队长李娟带领,带齐执法文书和执法设备,开始对幸福路、文卫路、人民路等路段的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扯乱挂、乱摆乱放、流动商贩等市容乱象进行整治。对于店外经验、占道经营的,执法人员责令整改,规劝门店经营者严格执行“门前五包”制度的落实;对于乱停乱放车辆,下发规范停放告知单,并帮助门店和群众摆放车辆,做到整齐划一;对一些流动商贩,以说服教育为主,引导他们到规划的便民临时市场经营。工作中,对于说服教育无效、无理取闹的商户,依法采取了强制措施,对违法行为物品予以暂扣处理。

此次整治,共治理店外经营、乱摆乱放商户50余户,扣压物品30余件,教育引导流动商贩70余个,扣压流动商贩电三轮10余辆,电子秤40余台,经过治理,市容市貌有了明显改善。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还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始终保持强力整治高压态势,依法治理各种乱象,为通许城市管理更加作出积极的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市容市貌 整治工作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日常工作不松懈 城市

    为了有效控制辖区内各类市容乱象,彻底扼制乱象反弹,营造规范有序、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六中队,重拳出击,对辖区内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堆乱放、流动摊贩等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违停乱停车辆整治行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一中队对金域鞋业服饰广场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整治。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市容乱象整治 全力

    为深入推进城市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质,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三中队全力以赴开展市容乱象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对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

    为规范城区市容市貌秩序,确保城区容貌再提升。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五中队带领全体队员从细节着手,采取多种措施对通许县解放路路段开展市容乱象整治,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强化县城周边市容乱象整

    连日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机动中队结合辖区点多、线长、面广的实际,对迎宾大道、五里铺转盘马路市场、经二路、经四路、行政路东段市容乱象开展整治,重点整治流动商贩、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清理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突出问题,确保了主要干道两侧的清洁、整齐,使辖区内市容环境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强化商业路乱象集中整治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5月13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七中队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结合当前商业路西段农药市场季节性旺季的到来,针对商业路西段的乱停乱放、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乱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对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

    近期,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九中队积极行动,对咸平广场流动摊贩进行了集中整治,重点治理广场及周边存在的违法占道、摊贩乱摆、污水乱泼、垃圾乱丢等乱象。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对夜市开展集中整治

    近期,随着夏季到来,夜市摊点不断增多,露天夜市占道经营现象成蔓延趋势。为杜绝疫情反弹,同时给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夜间市容环境,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及时组织,提前行动,对通许县东关夜市开展了集中整治,着力解决夜市摊点占道经营、堵塞交通、油烟污染和噪音扰民等问题,经过整治县城东关面貌焕然一新。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理

    临近“五一”假期,为进一步增强执法队员的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检验全体队员的理论学习成果,按照大队部署, 4月29日下午,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了“五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知识考试。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门前五包”整治工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市容市貌,近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七中队不等不靠,早准备、早行动,在辖区内开展“门前五包”整治行动,队员们逐个进入沿街门店,点对点宣传,面对面讲解,全面实施“门前五包”责任制,为大队即将实行新的绩效考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