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多举措强化扬尘治理标准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连日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部署,依照自身职能,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对个人建房工地、渣土运输车辆的扬尘管控,旨在让全区蓝天白云回归,清水绿岸可期。

一是大队党组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细化责任分工,指定专人负责台账统计信息上报,形成明确清晰、环环相扣“责任链”,全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与区交警部门每周至少三次开展联合执法,采取错时值班、定点值守、重点巡查等举措,严厉打击黑建筑垃圾清运车辆,严厉打击抛洒遗漏、私拉乱倒等违法行为进行有力查处,坚决打击扬尘污染行为。三是执法人员坚持对个人在建工地每日至少巡查两遍以上,加大监管力度,增加对重点区域的巡查频次,确保违建零发生,并严格落实扬尘治理标准,认真落实七个百分之百,督促工地建筑物料和雾炮机喷洒全覆盖。

九月份以来,共核查渣土运输车24辆次,出动执法力量120余人次,当场整改渣土车15辆,依法暂扣渣土车9辆,处罚5人,批评教育19人;对20家个人建房工地的防尘措施进行不间断巡查监管。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扬尘治理标准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