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陈留司法所开展“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切实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3月8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陈留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更会在陈留镇南街农贸市场开展“3.8”妇女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和领取资料的群众热情服务、耐心解答妇女群众普遍关心的赡养继承、劳动保障、法律援助等法律问题,把涉及妇女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知识和法治精神送到她们手中。并积极引导群众用手机微信加入本村的法律顾问之家群,讲解公共法律服务主要功能在于法律事务咨询等,只有真正将公共法律服务全面铺开,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才能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用得到”,让群众不出门就能享受到法律服务。此次活动在全镇营造出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力推动了依法治镇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 陈留司法所 法治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食药检所开展节后集中培训

    日前,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以“抓作风,磨利剑,学业务,促落实,守底线”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开封市汴京路小学 深耕课堂促提升

    为了提升教师研读教材的能力,更好地为教学服务,提升课堂实效。3月5日至6日,开封市汴京路小学举行了《凝聚智慧展风采,深耕课堂促提升》教研活动。

  • 警花马园园:视频侦查战线上的“半边天”

    自2000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马园园先后在基层派出所、指挥中心和合成侦查大队工作,因工作业绩突出,曾荣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岗位练兵先进个人、全省反恐维稳先进个人、全市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全市政法工作先进个人、个人三等功等荣誉,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和县局先进工作者。

  • 法官李一文:红颜素手握兵符 铿锵玫瑰展风采

    为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执行裁判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畅通案件受理的渠道、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2018年初,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之年,李一文 “临危受命”从审判岗位转任执行综合团队负责人。

  • 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建凯:道不尽的扶贫情 赞不完

    他曾经是河南大学学生,品学兼优;他曾经是东海舰队战士,军功累累;他曾经是民政领域的康复师,扶弱助残;他曾经是税务大厅的副主任,踏实苦干。

  • 开封农业农村局参加“庆三八”团体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妇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妇女干部职工之间交流,3月8日,开封市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全局系统80余名女职工参加开封市直机关工委在汴西湖举办的“庆三八”团体健步走活动,以健康绿色环保的健步走方式庆祝节日。

  • 开封州桥派出所交巡大队召开春运工作总结暨交通

    按照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平安守护”重点对象监管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客、货运及危化品运输企业的交通安全管理,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全力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6日,开封市公安局州桥派出所交巡大队源头办组织辖区各客、货运及危化品运输企业等安全负责人召开了春运工作总结及交通安全例会。

  • 尉氏县洧川镇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3月8日上午,尉氏县洧川镇政府会议室里,由优秀女乡贤代表赵耐妮演唱的豫剧《花木兰》中的“谁说女子不如男”一段,立即博得了与会者们的阵阵掌声。

  • 开封公交四公司开展“庆三八”趣味活动

    为丰富女性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有效提高女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奉献的工作精神,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使大家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3月8日上午,开封公交四公司组织女职工前往汴京公园开展“游园促健康、游戏展风采”庆三八趣味活动。

  • 开封祥符区法院:有氧健康庆三八

    ​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又到了,为了使广大女干警的节日过的既充实又有意义, 3月8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法院妇委会组织女干警前往祥符区体育中心举行有氧健康健步走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