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女子搭讪“换零钱” 伺机盗窃被刑拘

2018-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10月16日,通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以“换零钱”为由,伺机实施盗窃案件,并将犯罪嫌疑人黄某(女,44岁,湖北省黄梅县人)抓获归案。

案件还要从今年9月12日孟先生的报警说起。家住通许县的孟先生在县城上海路中段开了一家废品收购站,当天上午9时许,一名中年女子来到孟先生的废品收购站,以一元一个购买洗洁精空瓶的幌子与孟先生搭讪,待付钱时,该女子从包内掏出一大把零钱,称自己有五千元的零钱,可以和孟先生换成整钱。孟先生正需要零钱,就答应了。两人在隔壁的修车铺清点好钱款后,该女子掉头就上了车,一溜烟跑了。为啥她跑的这么快?孟先生产生了怀疑,再次清点了女子换给自己的零钱,这才发现足足少了1960块钱,孟先生立即打电话报了警。

接报警后,城关派出所立即开展立案调查。经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该女子当天乘坐一辆车牌号为赣G的棕色传祺越野车逃离作案现场。经查询,民警获悉了该车车主周某的身份信息。后经进一步查明,2016年12月份,周某曾因伙同一名女子黄某以同样的手段实施盗窃被湖北省公安部门打击处理过。经对黄某的人像进行辨认,孟先生确定嫌疑人正是黄某。民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黄某实施网上追逃。9月30日,黄某被广西警方抓获,随后被押解回通许。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对以“换零钱”为由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女子 搭讪 盗窃 刑拘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疯狂盗窃15起 开封祥符公安一举抓获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陈留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党某香,一举破获系列盗窃案15起,切实赢得了群众的好评,提升了安全感和满意度。

  • 尉氏县齐玲:女子本柔 为民则刚

    齐玲,女,中共党员,现年49岁,现任尉氏县门楼任乡农业中心副主任,兼任新栗村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她到任以后,深挖该村病根,结合新栗村的实际,与党员干部一起开展村里的各项工作。

  • 女子带婴儿千里寻夫险流落街头 开封民警伸出援

    3月1日22时50分,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一对母女从四川来到开封寻找其丈夫,身上无钱住宿。

  • 女子轻信他人被骗财骗色 杞县民警远赴无锡抓获

    2月19日,杞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唐永胜和民警张亚飞远赴江苏无锡,历经周折,将涉嫌诈骗的“骗婚男”、周口市扶沟县农民毛某抓获归案。

  • 婚姻失望女子投井寻死求解脱 开封祥符区多方努

    12月26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八里湾法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起因双方沟通不畅导致女方对婚姻无望欲投井自尽的离婚案件,在案件承办人徐咏梅、开封市祥符区妇联主席赵亚文、妇联工作人员康秀云、黄龙产业集聚区相关领导以及村干部、双方当事人邻居几十人的积极调和下,终于打开男子心结,当庭撤回离婚诉讼。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