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与已婚女"微信"玩暧昧 被对方丈夫用狗链子打

2018-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1月4日,王某(男、24岁)报警称:自己因与汪某(女、45岁)加微信好友聊天被汪某的丈夫代某(男、46岁)发现,被代某殴打、非法拘禁。

王某单身,在一家工厂上班,闲余时间玩微信“附近的人”认识了汪某,多次和汪某通过微信聊天,言语暧昧。        

二人的事情没多久就被汪某的丈夫代某发现,代某非常生气,想教训一下王某,就用汪某微信假称和王某见面将王某约到兰考县红庙镇代庄村,2018年11月3日晚上9点30分左右,王某兴冲冲前去赴约,结果被早已等候在此地的代某、代某某(男、38岁、代某邻居)拖下汽车殴打,殴打后又被代某、代某某拉到代某家中,被代某用狗链子继续殴打,代某还拿出长斧威胁王某,让王某写下欠代某五万元的借条限三日之内还款,王某若不写,就剁下王某的两根手指头,王某迫于无奈写下了五万元钱的借条。

写完借条已是11月3日的深夜,王某在代某的逼迫下打了几个电话借钱,都没借到。于是王某主动提出,能不能先放回去筹钱,筹齐钱之后再来还钱。代某一看这样扣着也得不到钱,于是同意,扣下王某的车(白色吉利帝豪远景X6),让王某拿钱来赎车,11月04日凌晨30分左右王某得以脱身。

11月4日中午王某报警,红庙派出所指导员付水围、民警尚世红定下抓捕方案,让受害人给代某送钱时对代某实施抓捕。2018年11月05日20时许,代某、代某某在约定地点和王某交接五万块钱时,被埋伏已久的红庙派出所民警抓获。

代某、代某某对王某限制人身自由、殴打长达三个多小时,致王某多处受伤住院治疗,代某、代某某的行为涉嫌非法拘禁罪,现已被刑事拘留。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男子 已婚女 微信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用假币行骗 被开封宏进大市场保安擒获

    5月10日,开封宏进大市场的红色保安队员在巡逻过程中,抓获一名大量使用假币分子并协助警方破获一起假币案。

  • 男子盗窃名车后视镜 留下联系方式坐等车主上钩

    一男子连续盗窃多辆名车后视镜,还在车上留下QQ号坐等车主上钩,再进一步敲诈。不过事与愿违,车主都选择了报警求助。5月7日,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源抓获。

  • 男子以假身份诈骗 涉案金额达186万

    5月2日,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接到经营海鲜商铺的连云港籍商户盛某的报案,称其被通许籍男子柳某诈骗140余万元,并反映柳某同时诈骗另外4人的情况。分局领导接报后,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对报警人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

  • 男子以假身份招摇撞骗 涉案金额达186万

    5月2日,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接到经营海鲜商铺的连云港籍商户盛某的报案,称其被通许籍男子柳某诈骗140余万元,并反映柳某同时诈骗另外4人的情况。分局领导接报后,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对报警人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

  • 两男子戴口罩疯狂盗窃电动车电瓶 百密一疏落法

    2020年3月份来,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接到辖区内多起电动车及电动车电瓶被盗案,接到群众报警后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按照示范区党委“关注民生,多破小安、办好案件、不发案件”的要求,紧紧围绕影响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多发性侵财犯罪,把每一起侵财案件都当作刑事案件来办。通过不懈努力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10000余元。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