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小数字大情怀 执行法官穷追不舍执结1500元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我们就是抱着侥幸心理,看看剩余的这点钱能不能赖过去,我们承认做的不对,现在马上还钱”。11月8日,被执行人薛某三人将1500元货物余款当场履行完毕,一起执行案件圆满结束,有效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原来,被执行人薛某三人合伙经营一家豆制品厂,并长期从申请执行人王某处采购黄豆,后经对账确认总额13万元。薛某三人于2016年11月向王某出具欠条一份,承诺于2017年5月底还清,但在偿还18500元后,剩余货款再也不予偿还。随后,李某诉至法院。

案件经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定三被告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支付货款111500元。薛某三人服从法院判决,并随后支付原告货款人民币11万元,但是余款1500元,薛某三人再也没有支付,无奈之下,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龙亭区法院执行法官依法向薛某三人送达了执行相关法律文书,并多次联系督促其履行法院判决义务。然而薛某等人推诿耍赖,并借口厂子经营苦难,销售货款没有收回等,拒不支付剩余货款。执行法官在查明薛某等人豆制品厂在正常经营且公司银行账户上面有大量存款的情况下,遂依法将薛某等人传唤至法院,告知其如拒不履行法院判决义务将依法对其做出拘留决定。在巨大的压力和法律的威慑下,慌了神的薛某等人马上将剩余1500元余款履行到位,案件至此全部执结完毕。

该案执行法官表示,虽然1500元并不是一个大数字,但是群众利益无小事,龙亭区法院执行法官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执行法官 1500元 案件款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