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法院周末执行不停歇 执行法官顶酷暑进行查封

2019-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世杰)8月3日上午10时,通许县法院执行局利用周末有利时机,组织干警,开展对涉案企业财产的保全查封。

河南省某化工有限公司与通许县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2019年7月,通许县人民法院依据原告申请,依法作出对某化工公司财产进行保全的裁定。

通许县法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案,制定了详细的执行实施计划,出动警车三辆,组织执行干警10余人,又特别邀请了县人大代表两名,见证执行,在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执行干警汗如雨下,在这样的“桑拿天”里头顶酷暑,经过两个多小时认真清查,执行干警对涉案企业的车辆、生产线、生产设备、变压器等物品进行了查封。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厉庄乡:党员帮扶“全天候”“两业”增收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通许县厉庄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帮扶责任人、党员干部帮扶联系贫困群众,筑牢脱贫攻坚组织堡垒。在大力发展产业扶贫项目的同时,精准聚焦有就业意愿和能力的贫困人口,组织实现外出务工,切实提高贫困人口工资性收入,努力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强化市容整治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七中队中队长张帅带领本队全体队员,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积极作为,对辖区内出店经营、乱停乱放、乱堆乱放等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 通许县人民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通许县人民法院根据“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让宪法精神更加深入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

  • 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调研产业扶贫

    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带领孙营乡部分干部职工一行15人,深入贫困村赵龙门调研产业扶贫项目。

  • 通许朱砂镇举办“乡村干部大论坛”

    通许县朱砂镇举办2019年第一期“乡村干部大论坛”,镇直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论坛活动。

  • 通许县开展重度残疾人托养 脱贫不落一人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年,重度残疾人脱贫是决胜全面小康,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关键。开展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是有效解决重度残疾人脱贫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许县采取“两清—两心—两保障”“3个2”工作法,精准推动重度残疾人贫困家庭由“致贫一家”到“脱贫一户”的转变,破解了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难题。

  • 通许县推广“小产业”助力贫困户增收脱贫

    今年以来,通许县持续推进种植业结构调整,加大与中顺公司的合作力度,在全县12个乡镇推广中顺公司辣椒新品种中顺“809”,让辣椒小产业助力贫困户增收脱贫奔小康。

  • 通许县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议 安排部署优化营商

    3月30日下午,通许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上级法院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通许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主持会议。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通许县孙营乡:党建成脱贫攻坚“定盘星”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通许县孙营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夯实基础、做强产业、破解难题、顺应民意”的工作思路,该乡党委在始终坚持“党委抗主责,书记挑担子”,立足实际,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坚持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坚持走群众路线,把村党支部建成脱贫攻坚的战斗堡垒,确保今年年底全乡实现整体脱贫。截至2019年12月底,全乡贫困人口由2015年的647户2220人减少至45户136人。

  • 派驻通许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 推

    连日来,派驻通许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党组协调配合,同向发力,落实“两手抓”要求,在督促做好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抓实抓细日常监督,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为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