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国际象棋队参加省国际象棋等级赛载誉归来

2018-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近日,开封市二师附小国际象棋队参加了2018年收官之战——河南省国际象棋等级赛。据悉,本次比赛人数达到700人,是历年来人数最多的一次省赛。比赛分为无级别组和棋士组两场比赛举行。

在无级别组的比赛中,二师附小首次参加比赛的二年级队员刘弈鸣七战七胜获得冠军,金沛祺、杨景恒分获第二第三名,并有9名同学取得名次,全部参赛选手获得中国棋士等级称号,走向了国际象棋特长生之路。

棋士组比赛中,该校三年级队员白韵涵、刘承武、杨舒雯均以不败战绩,包揽了所参赛级别的全部冠军。

在最高级别组,该校国际象棋队队员张博尧、梅钰杭成功晋级国家一级棋士,取得了进军2019年全国赛的参赛资格。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二师附小国际象棋项目长足进步的一年。在“尚真教育”校本课程的带动下,二师附小被评为“全国国际象棋特色学校”,校队多名同学荣获全国冠军、中国棋协大师称号。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师附小 国际象棋队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