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2019年开封“市民考察团”活动正式启动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我宣布,2019年开封‘市民考察团’正式启动!550多万开封人民向着建设实力开封、文化开封、美丽开封、幸福开封,出发!”1月1日上午,在2019年开封“市民考察团”活动启动仪式上,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宣布今年“市民考察团”活动启动。

为推动开封“市民考察团”活动常态化开展,今年开始,开封市委决定从市、县(区)、乡镇(街道)三个层面推进工作,推动开封这一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宣传舆论工作新举措在全市掀起新高潮。

开封“市民考察团”活动是开封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分众化、互动化方式让党的理论“走心”的创新举措。考察活动通过组织人民群众、一线干部及社科理论专家对全市重要决策、重点项目和重大活动实地考察、监督评议,展示工作、鼓舞干劲、发现问题、服务发展,让群众看到家门口的变化,让普通群众参与到中心工作中来,通过市民看变化、干部谈政策、专家讲理论,凝聚民心,打通了党的创新理论通向基层的“最后一公里”,汇聚推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强大合力。2007年11月以来,开封“市民考察团”活动已累计举行130多期,吸引了6000多名市民参与,给有关职能部门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4000余条,成为开封市委、市政府与群众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有效服务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载飞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市民考察团’要面向基层,动员更多市民参与其中,将‘市民考察团’主题活动作为新时代文明教育实践中心的重要活动内容,因地制宜,有序开展。”

当日,本期30名开封“市民考察团”成员出发对开封市第三十七届元旦越野跑和全民健身公园——汴京公园、城墙体育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2019年 开封 市民考察团 启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3月9日,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示范区工委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对农场2018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为农场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认真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动员全场上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农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新辉煌。

  • 开封示范区召开2019年组织宣传统战办公室系统工

    3月2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召开2019年组织宣传统战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

  • 开封市交通运输集团召开2019年度生产动员大会

    3月2日,开封交通运输集团召开2019年度生产动员大会,会议表彰了集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签订目标责任书、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2019年度集团公司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 开封禹王台区开展2019年国土绿化全民义务植树活

    2月28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区人大主任杜祥彬,区政协主席韩瑞军,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和海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红军等区四大班子领导来到春季义务植树主现场,同8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参加国土绿化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区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汪屯乡、集聚区管委会等参与活动。

  • 开封顺河区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月26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3个重大项目:宝石花地热新型能源项目、2.5万吨/年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产业区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4.6亿元,年度投资目标4.6亿元。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