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2月26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3个重大项目:宝石花地热新型能源项目、2.5万吨/年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产业区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4.6亿元,年度投资目标4.6亿元。3个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该区2019年重大项目建设大幕开启。顺河回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  陈志刚主持开工仪式。顺河区委书记陈广西同志、区人民政府区长白海富等区领导、以及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党政正职,区委各部委、区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方、监理方、施工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顺河区委书记陈广西致辞,他表示,顺河区委区政府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起点,牢记使命宗旨,强化责任担当,本着一切为了项目、一切围绕项目的原则,在项目引进、落地、建设上抓牢抓实,在项目保障、服务、推动上抓细抓常,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顺河经济的新发展。

陈广西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恪守“亲”“清”营商原则,创造一流条件、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环境,努力把顺河建设成为客商投资兴业的美好家园。

顺河区区长白海富介绍了开工项目情况,宝石花地热新型能源(东信公馆、北大培文)项目,将遵循“一采一灌,实现地热水100%回灌”的地热资源利用方针,项目投资1亿元,建成4口地热井,满足东信公馆、北大培文40万平方米的供热需求。

博灿年产2.5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是国家供给侧改革大力倡导的高效低污染循环经济产业,具有安全环保、工艺先进、产品附加值高的特点。

东昌路北延及昌盛路基础设施修建项目,全长2.4公里。将同步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和交通安全设施等建设。

他表示,3个项目作为新一年项目建设“开门红”的重头戏,必将为顺河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城乡协调发展注入新动力。

宝石花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军做表态发言。在热烈的掌声中,参加仪式的领导与各项目负责人一同为项目奠基。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顺河区 2019年第一季度 重大项目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