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双龙社区开展“情系党群共话元宵”联欢活动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崔平新)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情”,营造出节日浓郁的欢乐氛围,2月19日,开封市顺河区曹门办事处双龙社区联合开封八中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了“情系党群共话元宵”主题联欢活动。

活动现场,由八中学生带来武术、舞蹈、二胡等精彩演出,受到大家阵阵掌声,辖区党员孙涛为大家带来样板戏“智取威虎山 共产党员片段”让居民惊叹不已,曹门办事处陈昊朗诵了自己原创诗词向双龙社区辖区居民致以节日的祝福。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也表演了精心排练的舞蹈抓福舞。该社区还精心准备了学习十九大、知识性、娱乐性、宣传性等50多条谜语悬挂在灯笼上。灯谜内容涵盖了字谜、地名等多种类别,既有趣味谜题,也有抽象谜题。居民们在一条条谜语前驻足思索、绞尽脑汁。猜谜现场有的团队协作,一家人齐上阵,有的三五成群一起讨论,破解谜底,不一会,一条条谜语都被解答出来,人群中还不时爆发出阵阵的赞叹和惊呼。

双龙社区居民邻里吃汤圆、展才艺,做游戏,兴致勃勃,欢聚一堂,切实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双龙社区还为正在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了热气腾腾的汤圆。为辖区居民和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情与关爱。

此次活动以提高辖区居民素质、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丰富节日文化生活为主线,陶冶了情操,让大家在深入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中,增进各民族群众感情,度过一个愉快的元宵佳节。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顺河区双龙社区 情系党群共话元宵 联欢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顺河区双龙社区联合结对单位开展慰问老党员

    1月30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区双龙社区党支部联合“双联双创”的结对单位区委组织部、市第八中学开展“党派我来的”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 开封顺河区双龙社区开展禁燃宣传活动

    1月27日,开封顺河区双龙社区加大“禁燃”宣传力度,在辖区内拆迁工地和小区通过张贴通知和入户向居民宣传知识及《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政策法规,倡导广大居民做文明市民。

  • 开封顺河区双龙社区开展禁燃宣传活动

    1月27日,开封顺河区双龙社区加大“禁燃”宣传力度,在辖区内拆迁工地和小区通过张贴通知和入户向居民宣传知识及《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政策法规,倡导广大居民做文明市民。

  • 开封顺河区双龙社区:春节慰问暖人心 小小礼品

    1月19日,开封市顺河区双龙社区、开封市义工协会的义工们带着双节的慰问品来到了双龙社区,为社区困难家庭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双龙社区工作人员还贴心的为这些困难家庭送春联,并提前送上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 开封顺河区双龙社区开展退役军人 优抚对象信息

    10月8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曹门办事处双龙社区集中对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进行采集。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