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四公司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2019-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更好地传达公司对职工的关怀,关爱公司退休职工群体。1月4日下午,开封公交四公司为2018年退休职工马岩、李国强、刘文、陈爱珠4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座谈会。四公司经理陈雷、党支部书记张元元与退休职工及所在岗位的同事们欢聚一堂,热烈欢送光荣退休的几名职工。

会上,陈雷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长年工作在一线,起早贪黑,风风雨雨几十载,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公交的精神感到钦佩;对他们为四公司的进步、为公交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退休不退岗,充分利用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公交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几位退休职工十分感动,纷纷发表了退休感言,感谢公司对他们在思想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照顾,字里行间透露着对公司的不舍,饱含着对工作岁月的留恋。会上,年轻的同志回顾了与几位退休职工共事以来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他们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难舍之意,表示要向他们学习,扎实工作、拼搏实干,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公交事业。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欢声笑语不断,充满了同事之间的浓厚感情。

张元元代表公司为退休同志送去了纪念品和美好祝福,衷心祝愿他们光荣退休,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他们退休后能健康快乐;希望他们能持之以恒关心、关注公交发展,多多宣扬公交正能量;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坐坐、聊一聊,多为后辈们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为几位退休同志留下这一美好的瞬间与记忆。一场欢送会,体现了对职工的关怀,让职工感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公司党委的关怀,进一步增添了公司的凝聚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交四公司 退休 职工 欢送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建凯:道不尽的扶贫情 赞不完

    他曾经是河南大学学生,品学兼优;他曾经是东海舰队战士,军功累累;他曾经是民政领域的康复师,扶弱助残;他曾经是税务大厅的副主任,踏实苦干。

  • 开封公交五公司多举措应对重污染天气

    近期,为积极、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深入完善应急措施,开封公交五公司按照总公司下发的关于《强化开封市秋冬重污染天气道路保洁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指示精神

  • 创客王向阳:舌尖安全我做主 创信餐饮向阳开

    42岁的王向阳来自商丘市永城高庄镇,1991年初中毕业后,就在当地一家酒店边打工,边做学徒,干了一年时间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从报纸上发现郑州某饮食技术学校正在招生,他便萌发了到正规专业学校学习的想法。1992年年初,王向阳便辞掉酒店的工作,来到郑州学习餐饮方面的知识。

  • 开封鼓楼法院志愿者走上街头 开展文明过年倡议

    2月1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在包公祠景区门前开展“文明迎新春,红火过大年”倡议活动,号召广大市民过一个文明、温馨、和谐的春节。

  • 通许县冯庄乡开展春节前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日,在春节来临之际,通许县冯庄乡开展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该乡党委书记娄高围绕“廉洁过节”主题,为全乡干部职工及各村支书、主任、会计上了一堂生动的春节前廉政党课。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