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一男子无证驾驶套牌车辆 被交警查获

2019-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米海永)1月6日上午11时10分,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通许县城丽星路上停了一辆大货车,前后悬挂的机动车牌不一致。

接举报后,交警执勤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在被要求出示证件时,驾驶人田某支支吾吾,称驾驶证忘家了。随后,交警通过公安交通管理信息系统查询,证实驾驶人田某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经查,2018年10月份,田某在通许县朱砂镇买了一辆二手的半挂车,买的时候也发现其悬挂的前后车牌不一致,但是贪图便宜和为了逃避电子监控的处罚,就抱着侥幸心理买了下来,岂料在开了两个月即被查获。

 田某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给予其罚款2200元的行政处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 男子 无证驾驶 套牌车辆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民马拉松赛期间丢钱包 通许交警来帮忙

    3月31日11时30分许,在郑开马拉松比赛现场执勤的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将钱包完好无损地交给了失主张先生。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召开广告公司业主专题会

    3月29日下午,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召开通许县广告公司业主会议,大队长郭海洲出席会议,副大队长袁世杰主持会议,广告中队、督查室负责人及全县广告公司业主共同参加了会议。

  • 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通许县朱砂镇召开扶贫工作

    4月1日上午8点半,通许县朱砂镇召开由脱贫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扶贫工作推进会。

  • 开封市通许县法院召开2019年法院工作会议

    3月29日下午,开封市通许县法院召开2019年法院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深入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全省法院工作会议、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法院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厉从伟主持。

  • 通许县厉庄乡:扶贫小额信贷助力脱贫致富

    3月27日,通许县厉庄乡靳岗村贫困户马新祯从通许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手中接过5万元扶贫小额信贷,高兴地说,我家里想养鹅再也不用发愁手里没有启动资金了,真是解决了燃眉之急啊!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