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四公司召开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专题会议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开封公交四公司积极贯彻总公司1月16日下午举办的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培训会议精神,于1月17日召开了四公司“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的专题培训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四公司经理陈雷介绍了新出台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及个税相关政策,重点讲解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党支部书记张元元详细讲解了专项附加扣除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重点围绕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大病医疗等6项专项附加扣除范围、扣除标准、扣除方式以及保障措施等内容,运用条文与案例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扣除要点。为了方便职工下载个人所得税APP,副经理刘斌通过幻灯片,将二维码展示在大屏幕上,供大家下载,同时详细介绍了个人所得税APP的操作流程,并带领大家一起通过手机APP进行填报,同时对操作过程中遇见的问题及专项附加扣除常见问题分别进行解答。通过现场讲解、答疑的方法,破除了职工对个人所得税政策与申报操作的盲点和难点,提高了全体职工对税收政策的认识,切实提升了纳税人“获得感”。

此次培训会,全体职工认真听讲,踊跃发问,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对个税改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一定做好政策的宣传员,按照时间节点准时报送,据实申报,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四公司 个人所得税 专项附加扣除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四公司:打造特色文化车厢 提升服务

    开封公交四公司积极作为,以“四个一流”(业绩一流、环境一流、服务一流、合作一流)携手打造文明团队,以传播文明为职责,精心打造车厢文化,在迎来送往的10米车厢内展示“青年文明号”的风采。

  • 国庆假期开封公交四公司多举措保障市民出行

    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公交服务,开封公交四公司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做好国庆节假期的各项工作。

  • 开封公交四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公交总公司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公交广大职工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开封公交四公司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开展了扫黑除恶系列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