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四公司冬至送饺子 情暖职工心

2018-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了使寒风中奋战在一线的公交驾驶员过一个温暖的冬至,让职工能够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家”的温暖,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12月22日,开封公交四公司领导提前布置,细致安排,强有力地保证了广大职工在节日当天都能够吃到热腾腾的饺子。

冬至早上6时,该公司经理、书记便带领后勤人员开始忙着开水下饺子,把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送到职工手上,把关爱送到职工心上。当一碗碗包着平安、幸福、健康、温暖的饺子端在职工的手中,浓浓的饺子香让冬季的寒冷瞬间消散,温暖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端着热腾腾的饺子职工们都说:“虽然一路上跑车很辛苦,但回来能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饺子,真好!心里也很高兴、温暖,再也不怕耳朵被冻掉啦!”说完大家都露出满意的笑容。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四公司 冬至 饺子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四公司爱心汤圆慰问驾驶员

    元宵佳节,开封公交四公司领导特意精心准备了免费的芝麻汤圆,让每个驾驶员在寒冷的早春都能吃到热乎乎的汤圆,力争让每一位驾驶员在元宵佳节里,多一份温暖,让他们带着温馨的暖意安全出行。

  • 情暖元宵节 开封公交四公司爱心汤圆慰问驾驶员

    为了让一线驾驶员们在工作中也能享受到元宵节的气氛,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怀与关爱,元宵佳节,开封公交四公司领导特意精心准备了免费的芝麻汤圆,让每个驾驶员在寒冷的早春都能吃到热乎乎的汤圆,力争让每一位驾驶员在元宵佳节里,多一份温暖,让他们带着温馨的暖意安全出行。

  • 开封公交四公司:温馨新春 服务春运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切实做好春运工作,满足广大乘客的出行需要,开封市公交四公司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春运生产顺利进行,使广大乘客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 开封公交四公司多举措全方位保障春运工作

    1月21日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将正式拉开帷幕。为确保春运期间的安全营运,开封公交四公司高度重视、科学组织,按照总公司春运动员会工作要求,围绕“平安、便捷、温馨、诚信”春运主题,认真部署,积极行动。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四公司2019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为乘客提供优质客运服务,确保春运安全、有序、畅通。

  • 开封公交四公司召开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专题

    开封公交四公司积极贯彻总公司1月16日下午举办的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培训会议精神,于1月17日召开了四公司“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的专题培训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