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四公司优质服务好司机 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8-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12月21日上午,乘客杨女士专程来到开封公交四公司调度室,当面向该公司助人为乐、热情服务、拾金不昧的49路驾驶员郭向阳表示感谢。

杨女士因为天天乘坐49路车,每次乘坐驾驶员服务都很热情,特别是每次遇到郭向阳师傅的车辆时,他都是笑脸相迎,对乘客的提问也总是细心解答。12月,杨女士和朋友一起乘坐49路车时,下车时把随身携带的手提袋遗忘在了座位上,郭向阳从后视镜看到遗忘在座位上的手提袋后,便立即喊住杨女士,微笑着将手提袋归还给她。杨女士来到公交四公司调度室,当面向郭向阳表示感谢与赞扬。

杨女士的暖心行为让郭向阳非常感动。郭向阳表示,“这是每一个驾驶员的本职工作,为乘客服务是我们每个公交驾驶员应尽的职责,让每一位乘客都能够感受到温暖,是我每天最开心的事。”

在开封公交四公司,像郭向阳一样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用心服务的公交司机还有很多。这种公交精神每一位公交人都在传承,他们的行为不仅展现出公交司机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弘扬了社会文明新风,积极的传播着社会的正能量,为开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四公司 优质服务 好司机 拾金不昧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升文明形象 开封公交四公司开展雷锋月志愿服

    3月20日上午,开封公交四公司携手开封市化建中学一同开展了以“安全乘车 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中小学生安全乘车意识,共同营造车厢文明氛围,提升城市文明。

  • 开封公交四公司职工走进化建中学为师生办公交卡

    3月15日上午,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工作人员在党支部书记张元元的带领下,来到化建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师生办理公交乘车卡。

  • 开封公交四公司开展13路百日竞赛活动

    开封公交四公司班子高度重视,围绕总公司“公交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工作思路,以“精益求精”为抓手,多措并举,制定13路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方案

  • 创品牌争先锋 开封公交四公司开展13路百日竞赛

    开封公交四公司班子高度重视,围绕总公司“公交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工作思路,以“精益求精”为抓手,多措并举,制定13路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方案。

  • 开封公交四公司开展“庆三八”趣味活动

    为丰富女性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有效提高女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奉献的工作精神,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使大家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3月8日上午,开封公交四公司组织女职工前往汴京公园开展“游园促健康、游戏展风采”庆三八趣味活动。

  • 开封公交四公司爱心汤圆慰问驾驶员

    元宵佳节,开封公交四公司领导特意精心准备了免费的芝麻汤圆,让每个驾驶员在寒冷的早春都能吃到热乎乎的汤圆,力争让每一位驾驶员在元宵佳节里,多一份温暖,让他们带着温馨的暖意安全出行。

  • 情暖元宵节 开封公交四公司爱心汤圆慰问驾驶员

    为了让一线驾驶员们在工作中也能享受到元宵节的气氛,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怀与关爱,元宵佳节,开封公交四公司领导特意精心准备了免费的芝麻汤圆,让每个驾驶员在寒冷的早春都能吃到热乎乎的汤圆,力争让每一位驾驶员在元宵佳节里,多一份温暖,让他们带着温馨的暖意安全出行。

  • 开封公交四公司:温馨新春 服务春运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切实做好春运工作,满足广大乘客的出行需要,开封市公交四公司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春运生产顺利进行,使广大乘客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 开封公交四公司多举措全方位保障春运工作

    1月21日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将正式拉开帷幕。为确保春运期间的安全营运,开封公交四公司高度重视、科学组织,按照总公司春运动员会工作要求,围绕“平安、便捷、温馨、诚信”春运主题,认真部署,积极行动。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四公司2019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为乘客提供优质客运服务,确保春运安全、有序、畅通。

  • 开封公交四公司召开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专题

    开封公交四公司积极贯彻总公司1月16日下午举办的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培训会议精神,于1月17日召开了四公司“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的专题培训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