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创品牌争先锋 开封公交四公司开展13路百日竞赛活动

2019-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深入学习贯彻总公司“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开启公共交通发展新征程”2019年度工作报告关于打造精品线路要求,开封公交四公司班子高度重视,围绕总公司“公交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工作思路,以“精益求精”为抓手,多措并举,制定13路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方案,方案“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两个重点,打好三个基础,叫响一个口号”为内容,进一步深化13路全国青年文明号服务品质的提升,强化13路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文明优质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窗口形象。

根据活动方案安排,该公司率先在13路全体驾驶员中开展“创品牌争先锋 提档次树形象”竞赛活动,活动自3月1日起至5月31日结束,为期三个月,以此激励驾驶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此次竞赛活动以“安全行车无事故;优质服务零投诉;遵守交通无违章;安全学习无缺席,营运生产无缺勤,拾金不昧树新风,助人为乐受赞扬”为主题,引导13路驾驶员做到安全规范操作,文明优质服务,传承13路老牌线路的服务特色,以普通话服务为基准,凸显13路服务亮点,树立公交良好形象。

竞赛活动期间,四公司利用多种形式加大驾驶员安全服务教育培训力度,提高驾驶员服务意识。同时,班子成员带领稽查人员形成文明服务监管态势,严查13路驾驶员违规、违章、不文明行车等行为,并利用车载GPS和视频监控,严控车辆超速,达到安全行车,杜绝违章、投诉,减少事故的目的,确保此次竞赛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负责人表示,竞赛活动结束后,四公司将对所有达到活动评比条件标准的驾驶员给予通报表彰和奖励。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四公司 13路 百日竞赛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四公司开展“庆三八”趣味活动

    为丰富女性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有效提高女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奉献的工作精神,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使大家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3月8日上午,开封公交四公司组织女职工前往汴京公园开展“游园促健康、游戏展风采”庆三八趣味活动。

  • 开封公交四公司爱心汤圆慰问驾驶员

    元宵佳节,开封公交四公司领导特意精心准备了免费的芝麻汤圆,让每个驾驶员在寒冷的早春都能吃到热乎乎的汤圆,力争让每一位驾驶员在元宵佳节里,多一份温暖,让他们带着温馨的暖意安全出行。

  • 情暖元宵节 开封公交四公司爱心汤圆慰问驾驶员

    为了让一线驾驶员们在工作中也能享受到元宵节的气氛,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怀与关爱,元宵佳节,开封公交四公司领导特意精心准备了免费的芝麻汤圆,让每个驾驶员在寒冷的早春都能吃到热乎乎的汤圆,力争让每一位驾驶员在元宵佳节里,多一份温暖,让他们带着温馨的暖意安全出行。

  • 开封公交四公司:温馨新春 服务春运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切实做好春运工作,满足广大乘客的出行需要,开封市公交四公司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春运生产顺利进行,使广大乘客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 开封公交四公司多举措全方位保障春运工作

    1月21日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将正式拉开帷幕。为确保春运期间的安全营运,开封公交四公司高度重视、科学组织,按照总公司春运动员会工作要求,围绕“平安、便捷、温馨、诚信”春运主题,认真部署,积极行动。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四公司2019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为乘客提供优质客运服务,确保春运安全、有序、畅通。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