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浓浓真情暖人心 开封市公路局春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新春佳节临近,1月31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及班子成员带着全局干部职工对离退休老干部浓浓的祝福,分别走访看望了公路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先进人物代表,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班子成员都亲切地与老干部们交流,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公路事业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并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大家都认真地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18年公路系统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公路行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真诚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公路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的发展献策献力。

老干部们对该局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公路局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公路事业发展,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在新的一年里,全力支持公路系统工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公路局 春节 离退休老干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