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一公司多措并举确保乘客春运平安出行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保障春运和谐平安畅通,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方便、快捷、顺畅的出行条件,开封公交一公司广大干群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多措并举保障乘客春运和谐平安出行。

公交一公司紧紧围绕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营造春运氛围,通过LED电子屏、GPS智能调度系统、微信平台等发布春运宣传提示语。通过召开春运专题班子会议、春运专题后勤管理人员会议、驾驶员春运专题会议及安全服务消防例会,强调春运工作的重要性,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文明行车、礼让斑马线意识,提高热情服务意识,倡导“微笑服务”,耐心解答乘客问询,细心照顾特殊乘客,坚决打赢春运攻坚战,让乘客出行更便捷、更舒心、更安全。

合理安排春运期间的运力,按照客流情况灵活调度,针对突发情况,合理调配运力,发挥GPS智能调度的作用,最大限度并最大利益化为人民群众服务。春运期间,该公司领导班子坚持首末班到岗制度,深入线路实地了解客流情况,做好客流分析工作,及时调整运力,保障乘客走的及时、走的方便。

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运的路是安全的路,回家的路是温馨的路,公交一公司广大职工全力以赴助力乘客平安回家,多措并举保障春运和谐平安。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一公司 乘客 春运平安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一公司新春送祝福 向乘客拜年志愿服务

    2019年新春佳节,为了让乘客感受公交职工的服务热情,营造乘客一家亲的乘车氛围,开封市公交一公司开展了“新春送祝福,向乘客拜年”志愿服务活动。

  • 开封公交一公司召开劳动竞赛表彰会

    1月17日下午,开封公交一公司召开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对2018年第四季度在全体职工当中开展的“打造信用公交、争做出彩公交人”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中获奖的152名职工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品。

  • 开封公交一公司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近日,开封市公交一公司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开展一次拉网式的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 开封公交一公司驾驶员拾金不昧获乘客点赞

    12月7日晚上,在开封公交一公司调度室,开封市民朱先生从该公司营运经理鲁海斌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背包时,激动地连声感谢。朱先生表示,这一天对于他来说是一个难忘又感动的日子。

  • 开封公交一公司驾驶员及时救助 挽回85岁老人生

    10月12日中午,开封市柳园口小马庄村民李金河将印有“热心助人 品德高尚”的大红锦旗送到开封市公交一公司书记赵彩芳的手中,并且给赵彩芳和热心助人的6路驾驶员高慧敏深深地鞠了一躬,真诚感谢高慧敏的爱心帮助才挽回了自己父亲的生命。

  • 开封公交一公司节前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为确保双节期间消防安全,提高职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因素,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文件》和总公司全面落实消防安全的要求,开封公交一公司双节前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