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一公司新春送祝福 向乘客拜年志愿服务活动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2019年新春佳节,为了让乘客感受公交职工的服务热情,营造乘客一家亲的乘车氛围,开封市公交一公司开展了“新春送祝福,向乘客拜年”志愿服务活动。

大年初一上午,一公司经理何小广、党支部书记赵彩芳带领该公司志愿者在铁塔公园公交站点设置青年志愿服务站,开展给乘客拜年活动,倡导广大驾驶员共同向乘客送祝福语。志愿者或身披绶带,或身穿红马甲、佩戴小红帽,面带笑容,走进车厢,热情的给乘客送上新年的祝福。“新年好”“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您身体健康”话语虽简单,表达的却是公交志愿者发自内心的祝愿。乘客李女士笑着说:“一大早乘坐公交车出门去给亲戚拜年,却先得到了公交志愿者和驾驶员的新年问候和祝福,心里暖暖的。”该公司3路驾驶员黄玉霞说:“我向乘客问声新年好,送给乘客一个好心情,乘客也向我问好,给了我坚守岗位保障乘客安全、顺畅出行的动力,工作再辛苦也不觉得累。”大家互相祝福着,车厢里情意浓浓,瞬间拉近了公交职工与乘客的距离,让这个寒冷的初春温情四溢。

阳光明媚,春风激荡,志愿者满怀热情不停的忙碌着,他们维持秩序、疏导客流、文明引领、扶老携幼、解答乘客问询、严查“三品”上车,站牌下、车厢中,志愿者的身影象跳跃的红色音符,奏响了一曲优美动听的服务之歌。他们用笑容和温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乘客深深感受到公交人的热情和好客,带给乘客宾至如归的感觉,树立了公交窗口文明服务形象。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 新春送祝福 志愿服务 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五公司多举措应对重污染天气

    近期,为积极、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深入完善应急措施,开封公交五公司按照总公司下发的关于《强化开封市秋冬重污染天气道路保洁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指示精神

  • 开封公交四公司多举措全方位保障春运工作

    1月21日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将正式拉开帷幕。为确保春运期间的安全营运,开封公交四公司高度重视、科学组织,按照总公司春运动员会工作要求,围绕“平安、便捷、温馨、诚信”春运主题,认真部署,积极行动。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四公司2019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为乘客提供优质客运服务,确保春运安全、有序、畅通。

  • 开封公交五公司召开春运工作动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职工的宣传教育,确保将安全生产工作入脑入心,提升公交优质服务水平,五公司集中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春运期间重点关注和监

  • 开封公交五公司召开春运工作动员会

    开封公交五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2019年春运工作要求,于1月19日至21日分别召 开了班子扩大会、全体驾驶员会议、行管后勤工作会议,对2019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确保春运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开封公交一公司召开劳动竞赛表彰会

    1月17日下午,开封公交一公司召开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对2018年第四季度在全体职工当中开展的“打造信用公交、争做出彩公交人”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中获奖的152名职工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品。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